2009年12月17日

第一屆台北攝影與數位影像藝術博覽會

2009年12月18日於台北WESTIN HOTEL,第一屆台北攝影與數位影像藝術博覽會〈PHOTO TAIPEI 2009〉即將登場。
這是台灣第一個聚焦在靜態影像與動態影像的藝術博覽會,共有三十三家來自亞洲與歐美各地的藝廊熱情參與,展出作品中包含藝術史上占有龍頭地位的大師和近幾年崛起的優異新秀,是目前亞洲最盛大的影像藝術博覽會。

本次PHOTO TAIPEI將以台灣少見的飯店展覽模式呈現,將展場設在享有「台灣最豪華飯店」之譽的五星級飯店The Westin Taipei,用房間作為展間,企圖為參觀者打造嶄新的觀賞體驗。

除了展間規劃頗具新意以外,PHOTO TAIPEI首次舉辦便有國內外大師作品展出,如荒木經惟、森山大道、曼雷、朗靜山、柯錫杰等。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別籌備了【向前輩致敬特展】和【青年藝術家特展】,承先啟後的為大眾介紹台灣從過去到現在的優秀影像藝術家。

同時,為了拓展影像藝術在台灣的深度與廣度,更特別在12月19日下午舉辦【當代攝影影像藝術論壇】,邀請國內外知名影像藝術學者從國際和台灣出發,探討影像藝術的發展與未來。
歡迎對攝影/數位攝影/錄像藝術有興趣的朋友共襄盛舉!

《PHOTO TAIPEI 2009 展覽資訊》
預展
2009年12月17日 (週四) 3 pm – 6 pm

展覽時間
2009年12月18日 (週五) 12 am – 8 pm
2009年12月19日 (週六) 12 am – 8 pm
2009年12月20日 (周日) 12 am – 8 pm
地點
臺北六福皇宮大飯店
The Westin Taipei 10487 臺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http://www.westin.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